南京達斯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斯琪

公司名稱:南京達斯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同仁西街7號
成立時間:2016-08-25
創始人:周全
公司網址:https://www.dseelab.com/
所屬行業:視頻技術 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達斯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達斯琪
公司描述
達斯琪是一家全息3D智能炫屏技術提供商,專注于裸眼3D和創意視覺效果設計,利用人眼視覺暫留原理,以及超高密度LED燈帶和配合無線供電技術,研發了從50cm到100cm或更大直徑尺寸的展示設備。
管理團隊
周全 包建歐 孫簡 馮宏星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達斯琪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金投資、容銘資本。
2019年7月12日,達斯琪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丙晟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seeLab全息視覺系列產品是由南京達斯琪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生產。達斯琪成立于2016年,是國內首家擁有全息智能炫屏技術的公司,專注于裸眼全息顯示和創意視覺效果設計。達斯琪是“南京市321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和“江蘇省科技廳孵育孵化項目”的重點培養企業。成立至今,一直保持著行業的先發優勢,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在裸眼全息領域具有絕對領先地位,在北美、新加坡、德國擁有3家分公司。2017年9月,達斯琪科技完成首輪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產品被央視新聞、人民網、澎拜新聞等各大主流媒體爭相報道。秉持著用創新改變視覺效果的理念,達斯琪正一步步邁向高速發展的軌道。


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發條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步瑞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威訊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銘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