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瑞金

公司名稱: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永安里8號華彬國際大廈1515
成立時間:1997-05-14
創始人:周云杰
公司網址:http://www.orgcanmakin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_奧瑞金
公司描述
奧瑞金(證券代號:002701)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立足于食品和飲料包裝領域,集品牌管理、產業孵化、包裝設計、制造和灌裝集成、產品檢測、智能包裝為一體的綜合性包裝技術服務企業,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
管理團隊
周云杰 周原 沈陶 趙宇暉 魏瓊 王冬 高樹軍 陳玉飛 吳多全
融資情況
奧瑞金于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證券代號:0027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瑞金包裝的產業規模從北京輻射至山東、湖北、四川、浙江、廣東、云南、海南、江蘇、天津、福建、廣西、黑龍江、遼寧、陜西等,現有多個生產制造基地,擁有多條國際領先的生產流水線和多套檢驗檢測設備。
奧瑞金包裝是一家集金屬制罐、底蓋生產、易拉蓋制造和新產品研發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化金屬包裝企業。長期以來,奧瑞金致力于振興中國金屬容器制造行業,打造國際品質的金屬包裝。主要為客戶提供各類食品、飲料、罐頭、啤酒、乳制品等產品的包裝制品生產,同時可提供包括高科技包裝設計、制造及全方位客戶服務等一體的綜合包裝解決方案。
奧瑞金包裝以綠色包裝為根本,創新應用仿瓷涂料和粉末補涂工藝以保證食品安全,享譽國際市場;加快實施金屬包裝減量化和薄壁化,累計為國家節約鋼材上萬噸,單位產值對資源的消耗降低20%以上,成為業內最優化企業;以創造優質品取勝,成為紅牛名牌飲料的最大供應商;以挑戰世界前沿技術為制高點,獲取50余項專利,并于2012年獲得國際知名行業組織頒發的樣罐類金獎以及兩片食品罐銀獎,五升啤酒桶的研制和生產填補了亞洲空白并獲得了亞洲異型罐參展大獎。
奧瑞金包裝還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2004國際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實現管理與國際接軌。公司兩次被國際行業組織評為“年度最佳制罐公司”,連續獲得高新技術企業和技術進步企業等光榮稱號。
奧瑞金包裝將一如既往,以其優良的品質、創新的技術和差異化的產品,實現客戶產品價值的最大化,服務于社會。


廣州七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桑祥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瑞驅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獅風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之家假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玄霆娛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球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