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華宏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宏聯創

公司名稱:深圳華宏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六聯社區金碧路107號第3棟401
成立時間:2011-08-15
創始人:鄭君雄
公司網址:http://www.wahootop.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華宏聯創科技有限公司_華宏聯創
公司描述
華宏聯創是一家服務于智慧城市領域的開發商,致力于智慧城市之智慧傳感領域的開發,其解決方案覆蓋在出行服務,定位跟蹤和環保健康等。
管理團隊
鄭君雄 梁新剛 黃金龍 黃新疆 黃欽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華宏聯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區高新區工業園,在澳洲、香港、廈門等地設有技術研發中心,團隊規模接近百人,創始人:及核心骨干團隊成員均曾任職于世界500強高科技企業及各行業傳感器領域專家,是一家研發基地接近3000平方米、生產基地接近2萬平方米的高新科技企業。

基于世界領先的高精尖傳感器應用技術,華宏聯創致力于智慧城市之智慧傳感領域的技術創新與應用研究。公司擁有50余項發明或實用新型專利,項目多次獲得了深圳市政府科技創新委支持的“高科技扶持基金”,華宏聯創屬于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深圳市智能交通行業的技術合作單位。公司已建立了基于ISO:9001:2008標準的質量體系,并通過了ISO9001的專業認證/國家強制3C認證/國際歐盟CE認證/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認證/雙軟高新認證等各種高新技術認證。華宏聯創與國家工信部CSIP中心、國家物聯網產業發展研究院、中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國家超算云計算中心-深圳、北京大學、廈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國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等各建立長期的技術合作關系,建立智慧城市領域的應用創新與技術研發中心。


黑龍江眾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觀唐文化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玉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漫想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鵬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