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匯世紀

公司名稱: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59號
成立時間:2013-04-01
創始人:王子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星匯世紀
公司描述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萊彼特文化傳媒機構投資控股,致力于影視及互聯網娛樂內容投資、攝制、演藝經紀、版權發行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萊彼特文化傳媒機構投資控股,致力于影視及互聯網娛樂內容投資、攝制、演藝經紀、版權發行于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公司。
星匯世紀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持和一流的技術力量。公司本著“追求極致、展現完美”的企業宗旨,將不斷地完善和發展團隊自身的綜合素質,努力地為每一位合作伙伴打造最完美的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猜心之人心可畏》 
猜心之人心可畏是由新銳導演陳鵬執導,鵬程映畫、萊彼特傳媒聯合出品,星匯世紀傳媒獨家發行的系列電影猜心系列第一季《猜心之人心可畏》是一部“現代時尚都市情感大片”講述芷蕾.雅涵.胖子.詩杰.Vivan,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巔峰人物,先后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年輕人生活一個側面的真實寫照。
2、《阿誠》
本劇是由著名導演胡意涓執導,羅晉、恬妞、楊紫彤等實力演員聯袂主演的苦情勵志大戲。《阿誠》主要講述了圍繞茶莊的兩代恩怨,還原了年代戲中商業斗爭的真實面貌,人氣小生羅晉在該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出演王氏父子,兩位主人翁的命運都可謂十分悲情。由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3、《女子特案組》
《女子特案組》是由西安東方視線影業有限公司、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石家莊電視臺電視劇制作中心聯合出品的都市警匪劇,由楊亞安執導,趙子惠 、郭昊倫、婁藝瀟主演。
該劇講述了石門市公安局決定成立女子特案組,原刑警隊女探長陸捷擔任組長,女特警趙欣瑜和警校畢業生周菲菲,電腦高手羅浩,成為工作拍檔,引發了一系列故事。
4、《末日情人》
《末日情人》是萊彼特文化傳媒以及星匯世紀(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第三部新媒體電影作品,該片也是萊彼特文化傳媒攜手蜜絲公館聯合出品的第二部影視作品。本片以“世界末日”為切入點,將時下流行的相親話題巧妙地融入到故事中,用“末日”作為引子,表現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世界觀和價值觀。--“就算沒有了明天,我們也要彼此牽手,永不放開”!



北京亞環影業有限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重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

山東亦度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游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