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歌動漫

公司名稱: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楊周路21號2號廠房405-2
成立時間:2012-11-06
創始人:黃種詣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548579/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歐歌動漫
公司描述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熱情高漲、創意無限、關懷備至的游戲開發公司。
管理團隊
王世昌 陳可晉 黃種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歐歌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熱情高漲、創意無限、關懷備至的游戲開發公司,注冊成立于2012年11月,現有職工18人, 成員平均年齡28歲的游戲研發團隊,我們的核心人員來自網龍,天盟(IGG)和91無線,擁有平均6年左右的開發經驗,每位成員都能在充滿活力的氛圍中孜孜不倦地為理想共同奮斗。我們的團隊不僅年輕,而且優秀。我們始終將善于思考、務實且勇于探索、創新和敢于實踐的人才視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和最寶貴的財富!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移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域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恒順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