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籟傳媒

公司名稱: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朝陽廣渠路21號金海國際7號樓1807室
成立時間:2005-07-19
創始人:楊金生
公司網址:http://38561.shop.liebiao.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天籟傳媒
公司描述
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天籟傳媒公司)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綜合性娛樂機構,由楊治國、李理RI創立。
管理團隊
楊金生 蘇秀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籟銳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簡稱:天籟傳媒公司)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綜合性娛樂機構,由楊治國、李理RI創立。
其前身是在業內創造過無數輝煌業績的天籟音典音樂公司和天籟諾督影視策劃公司以及天籟演藝公司。天籟傳媒公司于2010年對以上三家公司進行合并重組后成立了天籟傳媒公司。
天籟傳媒公司不僅兼容了上述三家公司的優勢業務,同時更積極開拓新的業務領域,業務覆蓋了手機3G增值業務、影視策劃拍攝、大型活動承辦及藝人經紀等領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啊朋友還錢》
《啊朋友還錢》是由衛捷、李理RI執導,聶遠、焦恩俊、胡可、王同輝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一個討債的故事,卷入“多角債”的男女使出各種“奇葩”甚至“變態”招數進行討債和躲債,昏招百出笑點不絕。由天籟傳媒、湖南樂田、峨影集團、世紀美名制作出品,由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發行。



山東未名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達無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末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沐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