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潤智能

公司名稱: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34號新長安廣場1幢2單元21502室
成立時間:1998-09-15
創始人:李新華
公司網址:http://www.greenits.net/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科潤智能
公司描述
科潤智能是一家專注于智慧城市綜合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擁有基于大數據平臺、云計算和物聯網技術的智慧糧食、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商業等智慧城市領域先進解決方案,隸屬于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新華 甘志國 陳建文 劉偉 高楚勛 馮昕 冉立虎 羅紅英 吳立群 張麗娟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7日,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1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潤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科潤智能,證券代碼:831133),始創于1998年,是一家以“讓城市更智慧,讓生活更美好”為愿景,以智慧城市領域中“智慧糧食,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能源”等業務板塊為核心的集頂層規劃咨詢、軟件產品研發、物聯網設備供應、綜合解決方案服務以及項目交付服務于一身的高新技術產業公司。
公司位于陜西西安高新區,注冊資金8600萬元。自1998年成立以來,依托人才和技術優勢,以先進的理念,執著的創新精神成為智慧城市領域的探索先鋒。目前擁有了基于大數據平臺、云計算和物聯網技術的智慧糧食、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能源、智慧商業、智慧建筑、智慧醫療等智慧城市領域的先進解決方案與核心競爭力。
科潤智慧城市研究院(KRL)是科潤公司戰略型開發中心,創建于2013年3月,其核心是開發并管理跨行業、跨領域的可復用的應用軟件資產,用以加強科潤公司頂層規劃設計咨詢、產品研發以及落地實施能力。研究院在西安、北京、重慶和新疆擁有約100名專家及工程人員,其開發能力在業內享有良好的聲譽。
公司立足西北,業務遍及全國,在山西、陜西、甘肅、河北、內蒙、河南、湖北、新疆、四川等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均有成功應用案例。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激情澎湃的科潤人,在新世紀的建設大潮中將繼續堅持成就客戶、創新為要、誠信負責的核心價值觀,為祖國的智慧城市建設事業奮斗不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糧倉綜合管理平臺
SGMP全稱智慧糧食綜合業務管理平臺,是貫徹國家糧安工程戰略實施的主要信息化系統,依據《糧食收儲供應安全保障工程建設規劃》及國家糧食行業、信息化建設的相關標準進行設計研發。涵蓋糧食綜合業務管理及糧食出入庫管理等業務范疇。規劃并研發三大平臺:綜合業務管理管理平臺、物聯網感知平臺、數據共享交換平臺。業務模塊包括:出入庫作業系統、庫容庫貌、經營業務管理、智能倉儲、安全管理、倉庫業務管理、質量管理、糧庫信息報表及查詢、庫區動態等業務子系統。集成能耗分析、糧食數量監測、蟲害監測、氣體監測、水分監測、智能溫濕度監測及調節、智能熏蒸、智能通風、視頻監控、火災預警、車輛抓拍、

2、智慧糧倉出入庫系統
系統設計將應用RFID技術、圖像識別、紅外檢測、曲線分析等物聯網技術,結合糧庫的實際需求和行業經驗,以滿足糧庫信息系統的自動化、數字化、智能化的功能提升和建設要求。系統以計量為應用基礎,將門衛、取樣、質檢、業務大廳、倉房裝卸等多個業務節點串聯起來,以電子標簽為信息流轉的載體,實現入門登記、扦樣盲檢、自動計量、裝卸確認、自動扣量、智能結算等業務的智能化操作,從而規范業務流程,提高數據的透明程度,杜絕作弊現象和人情糧。

3、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平臺
依托GIS地圖實現網格內 “人、事、地、物、情、組織、單位”等管理要素,集實有人口服務管理、實有房屋管理、人口計生管理、地理信息展示、日常工作管理、統計分析等實用性功能于一體,整合整個區域的資源、事件,以“信息采集、任務建立、任務派遣、任務處理、處理反饋、核查結案”六步閉環流程,創新社會服務管理工作體系,構建“一體化網格化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管理”信息平臺體系。


南京赤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黑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飛納力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時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佳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柒佰(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