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魅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魅派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魅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葉榭鎮浦亭路186號1779室
成立時間:2013-08-19
創始人:施光輝
公司網址:http://www.worldsconnect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魅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魅派科技
公司描述
魅派科技是一家全方位IT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致力于高科技物聯網行業,互聯網企業,以及傳統實體行業的相關應用開發、咨詢及維護。
管理團隊
施光輝 王代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魅派科技科技有限公司(MP)是中國領先的全方位IT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致力于高科技物聯網行業,互聯網企業,以及傳統實體行業的相關應用開發、咨詢及維護。作為提供以應用解決方案為核心的系統集成服務商,魅派以"資源整合"為核心發展思想,深入重點行業領域,規劃信息技術發展的方針和路線。全力出擊中國信息化建設的高端市場,力求以先進的思想引領用戶,以卓越的服務滿足用戶。在系統集成、應用開發和咨詢維護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業績,成為企業和社會機構走向信息化時代的倡導者和服務者。

魅派科技秉承“以技術為核心,以服務為基礎”的公司理念,集互聯網應用和數據之美,全力為客戶發現和打造業界領先的技術服務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電子商務平臺大數據分析挖掘系統、多平臺統一客戶管理服務系統及移動互聯網整體營銷平臺等解決方案。魅派科技的解決方案正被應用于垂直行業電商平臺、移動應用營銷推廣等領域。

魅派科技一直以招募和積累人才為公司發展之本,目前,擁有員工五十人,專業技術人員30余人。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微營銷軟件、高性能中間件軟件、魅派云平臺等多種核心自主軟件。并具有快速的產品設計及技術研發能力,可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及市場變化。

面向新世紀,魅派將堅持以"成為IT界最令人仰慕的公司"的追求目標,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完善的技術和服務,共同成就國家關于信息產業的"十五"計劃。

魅派堅信,未來真正推動IT業界發展的主旋律是戰略合作與聯盟,而競爭與合作也不再是截然對立的兩方陣營,為此一直致力建設包括各行業用戶、獨立軟件開發商、專業系統集成商和服務商、應用軟件供應商、計算機系統供應商、網絡和通信設備供應商在內的大合作聯盟。倡導魅派與用戶、合作伙伴互利互惠、精誠合作、共同成長。


北京龍海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楷魔視覺工場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深之藍海洋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和世紀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云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