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南化工

公司名稱: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寧國市港口鎮分界山
成立時間:1998-12-03
創始人:郭曙光
公司網址:http://www.ahjnh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_安徽江南化工_江南化工
公司描述
江南化工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和爆破服務一體化的大型民爆上市公司,主要為礦山開采、基礎建設、城市拆除爆破等提供民用爆破器材和工程爆破服務。
管理團隊
郭曙光 何元福 鄒峻 周勤 汪志栓 嚴波 沈躍華 王涌 王淑萍 楊仕春 蔣家明
融資情況
2008年5月6日,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2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江南化工,股票代碼:002226)是中國企業500強盾安控股集團旗下的成員企業,是民爆及新能源業務“雙核驅動”的多元化上市公司。
在民爆領域:公司形成了民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爆破服務及工程承包一體化產業鏈,業務覆蓋安徽、新疆、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寧夏、內蒙、江蘇、西藏10個省及自治區,擁有70余家全資及控股子公司,員工3000余人。
公司擁有工業炸藥及其制品生產許可能力25.15萬噸、5家礦山總包資質企業、4家爆破作業許可證一級企業。目前,公司爆破業務已完成國內重點資源區域的戰略布局,下轄專業爆破公司30余家,可為客戶提供爆破工程設計、評估、監理、檢測以及鉆、爆、挖、運一體化服務。公司于2017年獲得《兩化融合管理體系評定證書》,并入選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綜合標準化與新模式應用項目。
在新能源領域:盾安新能源專業從事風電場、光伏電站開發、建設、運營,擁有10+年清潔能源開發經驗。公司以杭州為核心,向全國輻射,目前在內蒙、新疆、寧夏、貴州、甘肅、山西、云南等資源優勢區擁有近7000萬千瓦的優質風、光資源儲備。同時,已在東南亞、歐洲多個國家開展風電及光伏項目相關業務。截至2017年底,盾安新能源累計裝機及在建項目約130萬千瓦。
盾安新能源已累計與全國二十余省、市、自治區政府簽署風、光投資開發協議,充分取得了當地政府的認可與支持。同時,持續穩定的投入產出,讓盾安新能源獲得了良好的金融信譽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巖石型乳化炸藥
本產品由硝酸銨水溶液與油相溶液在乳化劑的作用下形成乳膠體,經敏化劑敏化混合而成。本產品適用于無沼氣和(或)礦塵爆炸危險的爆破工程。

2、巖石型粉狀乳化炸藥
本產品由硝酸銨水溶液與油相溶液在乳化劑的作用下形成乳膠體,經噴霧干燥而成粉狀乳化炸藥。本產品適用于無沼氣和(或)礦塵爆炸危險的爆破工程。

3、巖石膨化硝銨炸藥
本產品采用特殊工藝制得自敏化的膨化硝酸銨與高熱值的復合燃料油和多孔性、纖維狀固體可燃劑混合制得膨化硝銨炸藥。適用于露天及無可燃氣和(或)礦塵爆炸危險的地下爆破工程。

4、巖石改性銨油炸藥
本產品以硝酸銨為主要成份,加入復合油相及改性劑等原材料制成的工業炸藥。適用于露天或無瓦斯、無礦塵爆炸危險的巖土爆破工程。


起點創業營

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仁科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力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桑德無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