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瑞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豐信息

公司名稱:江蘇瑞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揚子江中路186號揚州智谷公共服務中心1-2層
成立時間:2011-02-28
創始人:蔡成委
公司網址:http://www.rui-feng.cn/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江蘇瑞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瑞豐信息
公司描述
瑞豐信息是一家互聯網營銷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數字營銷技術、產品、服務的創新與整合,致力于做客戶與大型互聯網媒體廠商之間的第三方平臺,并為企業及品牌客戶提供全新的互聯網營銷模式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蔡成委 葛飛 陳圓圓 劉研 周杰 丁永華 何進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6日,瑞豐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5月28日,瑞豐信息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平衡宜創、英飛瑪雅、格致創投。
2017年8月23日,瑞豐信息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2019年7月8日,瑞豐信息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富海、英飛創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瑞豐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本:1888.8895萬元人民幣。公司以“互聯網數據應用的領跑者”為發展愿景,以“成就客戶,讓數據創造價值”為使命,以“認真、高效、信守承諾”為核心價值觀,打造以“智慧工廠、智慧旅游、智慧農業、智慧電商、智慧醫療”為核心的可持續發展的業務體系,運用數據平臺優勢改善行業發展為目標,為客戶創造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

瑞豐信息致力于工業、旅游業、農業、醫療業、電商業提供智慧數據應用整體解決方案,秉承“ 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設計開發多款瑞豐自主知識產權的互聯網專利軟件產品。并且與東南、東華、揚大、武科大等大學及知名院校達成了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先后創建了“大數據采集中心”和“數據應用研究中心”等產學研項目。

瑞豐信息經過近10 年的發展,累計為800多家客戶提供了相關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公司在拓展現有業務的同時,積極探索研究,打造平臺企業,建立行業大數據中心,向國際市場開拓,打造民族軟件品牌。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國武時代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