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勞雷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新中街68號8號樓5層504室
成立時間:2004-03-01
創始人:方勵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95496559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_勞雷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有《蘋果》《觀音山》《二次曝光》《后會無期》等藝術及商業兼顧的電影,并于2011年3月發行公司出品的電影《觀音山》票房近8000萬,使得《觀音山》的票房成為當年的文藝片票房之王。
管理團隊
方勵 王震雷 張慧藍 和文怡 黃方 李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影有《蘋果》《觀音山》《二次曝光》《后會無期》等藝術及商業兼顧的電影,并于2011年3月發行公司出品的電影《觀音山》票房近8000萬,使得《觀音山》的票房成為當年的文藝片票房之王。2012年國慶檔發行公司出品的電影《二次曝光》票房過億,該電影也成為2012年國慶檔票房最好的電影。2014年暑期檔上映的公司出品的影片《后會無期》再次在票房上取得驕人成績,該片在營銷領域上也同樣引人注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物生長》
《萬物生長》是由李玉執導,韓庚、范冰冰、齊溪、沙溢、楊迪、李夢、吳莫愁等主演的一部青春愛情電影。影片于2015年4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改編自根據馮唐小說《萬物生長》,講述了男孩秋水考上醫科大學,在兩個女生間游走,并與一群損友鬼混的青春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杭州果麥文化傳媒、北京聯瑞影業聯合出品。
2、《蘋果》
《蘋果》是2007年由李玉執導,范冰冰、佟大為、梁家輝、金燕玲領銜主演的一部黑色幽默劇情片,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出品。
影片講述了兩個貧富家庭之間離奇詭異的矛盾沖突和感情錯位的戲劇性故事。
3、《觀音山》
文藝片《觀音山》由李玉執導,由范冰冰、陳柏霖、肥龍和張艾嘉等人主演,講述了女房東常月琴和丁波、南風、肥皂三個年輕房客互相慰藉懂得愛的力量的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由北京盛世新影影視發行有限公司等發行。
4、《二次曝光》
《二次曝光》是由李玉執導,范冰冰、馮紹峰和霍思燕領銜主演的一部劇情電影。影片講述了一對青年戀人青梅竹馬相依為命,卻因種種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終隨著兩樁疑點重重的殺人案件真相大白而重新走在一起的動人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
5、《后會無期》
《后會無期》是一部由韓寒擔任編劇及導演,由馮紹峰、陳柏霖、鐘漢良、王珞丹、袁泉、陳喬恩聯合主演的喜劇愛情冒險公路電影,講述了幾個在東極島長大的年輕人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前路,在他們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上的傳奇經歷與際遇讓他們有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歸宿的故事。由北京勞雷影業有限公司等出品。



杭州手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嘗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伊電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行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好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競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