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盒子空間SpaceBox

公司名稱: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雙橋東路甲9號院2號樓1層121
成立時間:2018-05-29
創始人:嚴澄峰
公司網址:https://www.spacebox.fun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盒子空間SpaceBox
公司描述
盒子空間是一家短租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智能、私密、便捷的居住空間,用戶通過公眾號或者小程序進行定位篩選適合的房源,進行分時租賃,獲得門鎖密碼,并配以線上客服解決用戶問題。盒子空間將“酒店分時租賃”和“多場景折疊空間”結合起來,致力于用智能科技、空間復合經營與場景化賦能傳統住宿空間,
管理團隊
嚴澄峰 林鑫 章家騏 支正春 鄭毅 楊雙龍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8日,盒子空間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唯獵資本。
2018年12月26日,盒子空間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閃銀奇異。
2019年1月11日,盒子空間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唯獵資本。
2019年7月5日,盒子空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盒你一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品牌為盒子空間SpaceBox。盒子空間SpaceBox誕生于2017年04月20日,是由北京大學創業團隊創立的分時休閑住宿空間。

盒子空間致力于通過互聯網方式,智能化與大數據工具,為年輕人提供集游戲觀影、商務會客、住宿小憩等多元場景為一體的分時休閑住宿空間。


摩多(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樂果(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近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么么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鴿天地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契闊商務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