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宇云生

公司名稱: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1號慎昌大廈5層5136室
成立時間:2014-08-12
創始人:陳樺
公司網址:http://www.huayuyunsheng.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華宇云生
公司描述
華宇云生是一家致力于亞全能干細胞全產業鏈技術開發與應用轉化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干細胞技術研發與產業化運作的企業,建設亞全能干細胞產品研究、開發、生產、市場及干細胞移植治療聯合體,建設干細胞產業化開發基地,以提供干細胞產品和干細胞整體技術應用方案。
管理團隊
陳樺 王靜 趙洋洋 鄭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隸屬于國內干細胞領域第一產業聯盟——國奧源聯盟,是一家致力于亞全能干細胞全產業鏈技術開發與應用轉化的高新生物科技公司,擁有獨家亞全能干細胞產品國家發明專利技術體系。在國家863計劃、國家973計劃、“重大新藥創制”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國家2011高校協同創新計劃等國家級重大項目支持下,依托國家干細胞研究基地,打造中國技術領先、產業鏈完整、集成度最高的干細胞技術研發與產業化運作的龍頭企業,正在建設國內最大的亞全能干細胞產品研究、開發、生產、市場及干細胞移植治療聯合體,目標是成為亞洲最大的成體干細胞產業化開發基地和世界主要的干細胞產品供應商和干細胞整體技術應用方案提供單位。

公司擁有多項亞全能干細胞專利技術,是國內唯一獲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頒發的干細胞藥物批件的單位,是唯一擁有國家技術發明獎的頂尖干細胞技術體系,同時也是唯一在國家臨床藥理基地完成干細胞治療安全性、有效性驗證的科研成果的科研單位。公司側重從基礎科研、臨床研究、干細胞制備與儲存、干細胞藥物研發等方面全方位開展干細胞儲存、干細胞技術產品開發等健康科技服務。


廈門意行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喜樂佳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木牛機器人有限公司

中金佳泰(天津)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

北京真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埃恩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