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利君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頻人才網

公司名稱:河南利君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26號豫港花苑4號樓東1單元9號
成立時間:2010-10-19
創始人:李軍華
公司網址:http://www.v-renc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南利君通科技有限公司_視頻人才網
公司描述
視頻人才網是一家視頻形式展現企業和應聘者的招聘平臺,視頻人才網通過視頻的形式,把招聘企業的所經營的產品或服務,公司的規模,工作環境,公司的周邊的公共設施,交通,及公司對應聘人員的要求,應聘條件,福利待遇等一一展現出來。
管理團隊
李軍華 李軍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頻人才網是一家視頻形式展現企業和應聘者的招聘平臺,視頻人才網通過視頻的形式,把招聘企業的所經營的產品或服務,公司的規模,工作環境,公司的周邊的公共設施,交通,及公司對應聘人員的要求,應聘條件,福利待遇等一一展現出來。招聘企業通過求職者的視頻可以對求職者做一個詳細的了解,有針對性的通知面試,使企業更快的找到合適的人才,同時也是企業對外宣傳的又一重要途徑,讓招聘企業招聘,廣告“一舉兩得”。


杭州紫水磐科技有限公司

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易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宇傲視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睿德天和(北京)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