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磚資本

公司名稱: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岳舜璽
公司網址:http://www.goldenbrick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金磚絲路資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_金磚資本
公司描述
金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金磚資本”)系專門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管理的專業機構,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100億人民幣,總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深圳、珠海、莫斯科設有辦公室。
管理團隊
岳舜璽 徐金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金磚資本”)系專門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管理的專業機構,管理的基金規模超過100億人民幣,總部位于香港,并在北京、深圳、珠海、莫斯科設有辦公室。金磚資本透過專注的投資策略、優質的項目儲備、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和經驗豐富的投資團隊,以中國及俄羅斯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為投資重點區域,在為投資者創造最大投資收益的同時,服務于國家戰略和實體經濟發展,致力于成為中國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行業的重要參與者與引領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金磚資本透過專注的投資策略、優質的項目儲備、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和經驗豐富的投資團隊,以中國及俄羅斯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為投資重點區域,在為投資者創造最大投資收益的同時,服務于國家戰略和實體經濟發展,致力于成為中國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行業的重要參與者與引領者。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拙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魅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達泰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