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思銳

公司名稱: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圩鎮社區福田路24號海岸環慶大廈24層2403D
成立時間:2015-10-20
創始人:萬野
公司網址:http://www.hysiry.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_匯思銳
公司描述
匯思銳專注于智能硬件產品。是集設計、研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技術密集型企業。提供ODM/OEM服務,覆蓋智能開關插座、智能照明、智能小家電、傳感器等。
管理團隊
萬野 孟祥錄 王雪莉 周盛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0日,匯思銳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涂鴉智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匯思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冊資本1269.2307萬元人民幣。匯思銳專注于智能硬件產品。是集設計、研發和生產為一體的技術密集型企業。提供ODM/OEM服務,覆蓋智能開關插座、智能照明、智能小家電、傳感器等。

我們服務客戶設計200款智能成品,擁有千萬支的產品出貨量。2018年,公司獲得知名投資機構數千萬A輪融資。產品覆蓋沃爾瑪、Costco等主流線下商場渠道。為渠道商、品牌商、連鎖商超提供優質,高性價比的智能好產品。制造廠商、跨境電商、渠道商只需專注于客戶,匯思銳采用創新開發模式,極速落地產品智能升級。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愛范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誠卓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小雞快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笑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