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脈安信

公司名稱: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深南大道與彩田路交匯處嘉麟豪庭b座2204房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莊清新
公司網址:http://www.sisec.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龍脈安信
公司描述
龍脈安信是一家專注于研發和制造警用智能裝備的公司,為一線實戰人員提供智能裝備。擁有包括人臉識別、計算機視覺圖像分析、智能視頻分析、視音頻編解碼、數據加解密、驅動編程和數據保全取證等多項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莊清新 李紅 張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冊資金687.5萬,是一家專注于研發和制造警用智能裝備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與中科院軟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視頻圖像智能分析與應用技術公安部重點實驗室、中山大學傳媒學院等單位有著密切的合作。公司秉承“以技術為先導,以實戰為目的”的方針,充分發揮專業人才優勢,為一線實戰人員提供更為高效優質的智能裝備。
公司主要技術團隊來自于視頻圖像智能處理和數據安全防控領域,都有著多年的行業經驗和實戰經驗,擁有包括人臉識別、計算機視覺圖像分析、智能視頻分析、視音頻編解碼、數據加解密、驅動編程和數據保全取證等多項核心技術。
公司產品包括了視頻智能采集、視頻分析檢索、視頻解碼播放、電子取證、人證比對等多個產品,同時將數據安全防護的理念應用在產品當中,滿足特殊領域的數據安全需要,在實現數據高效應用的同時,確保數據的安全、完整、合規,滿足偵察和物證保存的要求。公司憑借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行業技術發展導向的前瞻性認識,不懈追求,精益求精,使技術和產品始終處于行業領先水平。
志存高遠,秉承“專注、專業、實戰”的理念,領跑未來。


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羅技(中國)科技有限公司

焦聚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肇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運動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