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T語音(趣丸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廣州市天河區棠下荷光三橫路9號402房
成立時間:2014-12-13
創始人:宋克
公司網址:http://www.52tt.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TT語音(趣丸網絡)
公司描述
TT語音是一個專業的手游語音聊天工具,在提供語音服務的同時,也幫助用戶建立社交圈,隸屬于廣州趣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宋克 鄭澤峰 邱志招 周楊 劉勝華 梁錦欽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7日,趣丸網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互動娛樂。
2016年5月30日,趣丸網絡被并購,并購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目前擁有員工超過300人。

公司瞄準千億級手游市場,核心產品TT是中國領先的重度手游玩家社區,專注為手游玩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TT平臺匯聚最熱門的手機游戲,給玩家打造:游戲即時語音、玩家社區、全民電競、娛樂直播,全方面的娛樂平臺。

趣丸以創新共享的態度,不斷完善合作。目前趣丸已經和包括手機游戲開發商、手機游戲發行運營商在內的眾多知名公司建立起緊密合作關系,實現共贏。合作的產品包括《誅仙》、《最終幻想》、《倚天屠龍記》、《幻城》、《口袋妖怪復刻》等多款移動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T
TT--手游語音、公會基地、娛樂直播
也許是東半球最懂游戲玩家的手游娛樂社交平臺。
這是一個專為手游玩家設計的,集混公會和游戲內實時語音聊天為一體的游戲社交App。革命性的手游公會系統,網羅了各大手游最強戰力公會;獨創的公會開黑是專為手游公會設計的公會統戰實時語音,讓你不用跳出游戲即可聯系公會好友,無論什么副本、國戰、霸服戰、沙巴克,輕松取勝!更有游戲女神直播和你面對面互動聊天、侃游戲,一直陪著你。


深圳奧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乾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欣影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筷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共舞體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智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