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智偉業

公司名稱: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舜華路2000號舜泰廣場6號樓2301室
成立時間:2000-06-29
創始人:王永起
公司網址:http://www.tongzhi.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同智偉業軟件_同智偉業
公司描述
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總部坐落于國家級濟南高新技術開發區,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軟件企業、山東省軟件工程技術中心、濟南市軟件創新型企業,專業從事文檔及數據安全產品的研發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王永起 徐曉東 李宗帥 劉文 孫東云 董瑞敏 江守禮 薛福旗 張義 劉進寶 陳吉明 金健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2日,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4307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同智偉業),總部坐落于國家級濟南高新技術開發區,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軟件企業、山東省軟件工程技術中心、濟南市軟件創新型企業,專業從事文檔及數據安全產品的研發和技術服務。

同智偉業具有公安部、國家保密局、國家密碼管理局的相關資質,是國家商用密碼產品定點生產和銷售單位,濟南市密碼產品工程技術中心,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同智偉業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和60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產品,在電子簽章、安全終端、電子合同等領域做出了優異成績。 同智偉業電子簽章,處于國內領先水平,資質齊全,產品規范。產品遍布20多個省市自治區,涵蓋多個行業。

2014年,同智偉業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新三板)上市,股票名稱:同智偉業,股票代碼:430704,進一步提高了團隊的凝聚力,規范了公司的管理,邁入了快速發展的軌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DF簽章
PDF簽章是針對在PDF格式文檔上進行電子簽章而設計,同智偉業自主研發的PDF簽章軟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名法》,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PDF版式文檔處理軟件”著作權。
PDF簽章可以實現在PDF格式文檔進行電子簽章,保證文檔作者和審閱者身份、確保簽名文檔的完整性、防止對文檔和審閱意見未經授權的篡改以及確保簽名行為的不可否認性。
提供標準、規范的二次開發接口,并支持多種語言,能快捷、方便的與第三方應用系統集成。 自主知識產權的版式文件格式

2、安全移動辦公終端
安全移動辦公終端通過內置國密芯片對通信和信息數據加密處理,來解決移動應用的安全問題;通過3G、4G移動通訊網絡,實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能夠處理任何業務的移動應用;通過安全移動辦公終端,政府機關和企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能夠隨時隨地安全地接入專網業務系統,查詢數據,方便快捷地采集、上傳現場信息,現場辦理各種業務等,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減輕工作壓力,節省費用和時間。

3、防偽電子簽章系統
同智偉業多年一直致力于電子簽章系統的研發,用戶遍及全國各地,在法院、檢察院、公安等行業擁有大量的用戶群體。電子簽章系統嚴格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名法》、《國務院關于國家行政機關和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印章管理的規定》等相關法律法規,符合國家密碼管理局《安全電子簽章密碼應用技術規范》,符合國家保密局《涉及國家秘密的電子文檔安全保密產品技術要求》,取得了國家密碼管理局、國家保密局、公安部、國家知識產權局、國家版權局等相關部門的資格、資質,具有法律效力。 系統基于PKI體系,采用數字信封技術、密碼技術、電子簽名技術、防偽打印技術,運用國家密碼管理局批準的密碼算法,保證了傳輸數據的安全性、完整性、機密性和不可抵賴性。電子簽章系統用戶信息存儲在智能密碼鑰匙中,不能被拷貝,提供PIN碼保護功能,系統使用智能密碼鑰匙進行加解密和身份認證。
系統獨具特色的防偽打印技術,既保證了印章整體外觀效果不受影響,又保證了印章的安全。電子簽章后的文件和電子印章一體打印輸出,防止電子印章被偽造或者文件內容被篡改,也防止了在空白頁上蓋章的隱患,保證了輸出紙質文件的真實性、完整性和不可抵賴性。

4、印章治安管理系統
印章治安管理系統實現印章備案、審批、承接、刻制、交付、作廢、繳銷、掛失等功能,利用信息化網絡平臺,實現治安印章管理的網上辦理、網上監督。
協助公安廳、局對印章行業的監管和服務水平進一步提高,規范印章行業秩序和印章行業服務。
配合電子政務的發展,以服務和便民為核心,為廣大公章申刻單位提供便利,提高效率,提高人民群眾對印章備案業務的滿意度。
幫助印章行業產業鏈企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5、道可信電子合同服務平臺
道可信是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基于18年電子簽名產品研發經驗,結合互聯網云技術推出的電子合同平臺,提供一站式的電子合同服務。
同智偉業是電子簽章行業的領航者,不斷探索安全科技的創新應用,自主研發出符合公安部、國家保密局、國家密碼管理局權威認證的電子簽名技術,廣泛應用于政法系統、政府機關、醫療行業、企業集團等各企事業單位。
公司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和40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產品,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將道可信平臺打造成數據安全、運行穩定、合法可靠的一站式電子合同服務平臺。


上海星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科泰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懶豬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術也科技有限公司

旻投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啟明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