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海無限

公司名稱: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后海大道2378號芒果網大廈1405
成立時間:2016-05-31
創始人:郭子俊
公司網址:http://www.ootec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前海無限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前海無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冊資金 6521.74萬,是一家以智能算法為核心的、技術驅動型的金融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郭子俊 王利杰 黃葦苗 張澤茗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中南成長基金。
2016年11月25日,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75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中南成長基金、孫燕軍。
2017年11月23日,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11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惠家社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無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無限科技)是一家以智能算法為核心的、技術驅動型的金融科技公司。
無限科技依托于智能算法技術聚焦于個人資產管理服務與金融業企業服務,向個人投資者和機構提供智能金融系統服務。
旗下核心品牌包括自選基、事件驅動系統EDS,智能管家系統,海外券商服務終端系統。
一直以來,無限科技都堅持以技術服務為核心,憑借對互聯網與金融的洞察和理解,用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提升客戶體驗,同時也希望助力金融行業的創新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企業業務
前海無限依托于先進的智能算法技術,向個人投資者和機構投資者提供智能投顧服務和現金管理服務。
旗下核心品牌“無限智投”,目前聚焦于公募基金市場,可以幫助個人投資者篩選優質基金、構建投資組合、推送投資收益、監控投資風險。當前的智能算法技術對基金走勢的預判已有相當高的準確率,基于馬克維茨組合理論的組合構建技術更可幫投資者大幅降低投資風險。
無限智投(企業版),為企業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現金管理服務:以貨幣基金組合、周結算理財型基金組合、月結算理財型基金組合以及季度到期結構化理財組合為配置基礎,在了解客戶現金流情況之后做出一攬子管理計劃,由客戶自由選擇。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漢融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洞見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安普魯薄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承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比寶營養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陽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