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克曼

公司名稱: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銅川路70號2212-5室
成立時間:2014-02-19
創始人:葛軍輝
公司網址:http://www.akmpa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菲爾紹阿克曼
公司描述
阿克曼是一家疾病診斷服務機構,主要從事病理和遺傳方面診斷技術的研究,通過設立第三方醫學檢測獨立實驗室,面向全國各級醫院以及醫療診所提供包括疾病診斷、治療、預后、預警、預防以及健康體檢等方面的高端檢測服務。
管理團隊
葛軍輝 葛永仁 李振明 陳兵 李江峰 王巧梅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1日,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迪創投。
2018年8月13日,上海菲爾紹阿克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博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阿克曼醫學檢驗所是經上海市衛計委批準,按照國家衛生計生委頒布的《醫學檢驗實驗室基本標準和管理規范(試行)》和《病理診斷中心基本標準和管理規范(試行)》建設的醫療機構。為全國各級醫院和患者提供包括疾病診斷、治療、預后、預防以及健康體檢等方面的“線上”和“線下”病理診斷和基因檢測服務。采用國際先進的醫療設備、電子信息服務系統、顯微圖像掃描和傳輸系統、云儲存平臺、會診云平臺、遠程讀片會系統,聘請多位知名的病理專家教授,立足上海,輻射全國,形成以上海總部為基地,以ISO15189、CAP為標準的病理會診和分子病理平臺。

我們專注于病理診斷,是上海市臨床病理讀片會承辦單位和運營平臺,搭建了臨床疑難病理會診平臺,根據臨床分科和病理學科的特點,每組以1-2名全國知名病理專家為核心,組建了骨科病理、泌尿男性生殖病理、軟組織病理、神經病理、消化系統病理、淋巴造血病理、頭頸部病理、皮膚病理、乳腺女性生殖病理、肺胸膜病理等10余個專科病理組,實行“專科組別討論”與“專家意見”相結合的二級診斷制,依托方便快捷的現代物流網絡,面向全國各級醫療機構接收疑難病例,為醫生和患者提供優質、可信、準確的“專科病理會診”和“基因檢測服務”。

在常規組織病理診斷、細胞病理診斷及疑難病理會診等病理服務基礎上,同時開展免疫組化學檢測、組織化學染色、熒光原位雜交(FISH)檢測、PCR檢測、DNA測序、藥物敏感性評估等新項目。建立“病理形態—免疫組化—分子診斷—個體化治療方案”四位一體的綜合病理診斷平臺,將分子檢測項目整合到以傳統病理報告為基礎的綜合病理報告中,促進傳統病理與分子病理的有機結合,為臨床診斷和治療提供更多的直接依據。

建立了“數字化遠程疑難病理會診云平臺”,除提供經典的病理會診服務外,還提供與疾病分型和治療有密切關系的個體化分子病理診斷服務,疑難病理實現多專家,多學科會診。通過遠程數字化病理閱片模式和物流模式,提供專業的“線上”和“線下”遠程病理會診服務。

針對全國各級醫療機構在病理學科發展中所遇到的諸如人力、運營成本、設備、學科發展等眾多問題,開創真正以“病理”為視角的行業新方向,面向上海以及全國各級醫療衛生機構提供常規病理、疑難病理會診及分子病理的檢測與診斷的整體解決方案。以臨床病理為主線,配合臨床醫療的需求,著力于解決各級醫療機構、患者在“當下”與“未來”的困難與規劃,提供高標準、多樣化的解決方案和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模式,服務于各級醫療機構和患者。


上海酷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三蛋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天豐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寶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創斗原創(北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