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飲冰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1-121
成立時間:2016-06-16
創始人:金元浩
公司網址:http://icedrink.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_飲冰科技
公司描述
飲冰科技是一家硬件公司,致力于提供激光傳感器制造及系統解決方案,力求探索更為精確、高效和智能化的傳感器產品,并為人工智能的更廣泛實現提供良好的傳感和數據支持。
管理團隊
金元浩 姜波 趙忠堯 李菲 張指浩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日,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種子、泰有投資。
2017年4月20日,北京飲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清研資本、清控銀杏創投、翼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飲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激光傳感器制造及系統解決方案提供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于清華大學科技園區內,背靠著清華大學雄厚的技術實力積累及資源支撐,以持續的創新能力為內在驅動,力求探索更為精確、高效和智能化的傳感器產品,并為人工智能的更廣泛實現提供良好的傳感和數據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飲冰科技主要致力于激光傳感器在自動駕駛及智能交通領域的相關應用。無人駕駛已然成為汽車技術發展的必然趨勢,而相關傳感技術的缺失卻使得汽車仍然無法擁有一雙屬于自己的、明亮的“眼睛”。基于此,飲冰科技基于傳感器的性能、穩定性以及制造成本等諸多關鍵因素考慮,設計制造了適用于自動駕駛及輔助駕駛的激光傳感器系統解決方案,其功能性得到了用戶的一致認可,而其較為低廉的價格更是受到了用戶的廣泛歡迎。

此外,飲冰科技還在不斷拓寬激光傳感器的適用范圍,將這種優秀的傳感技術與人工智能產品更為緊密的融合。在多個目標應用市場中,公司的核心技術均得到了相關發明專利的保護。飲冰科技以技術創新為內在源動力,并以開放的態度誠邀各領域優秀企業共同開發更為優異的智能產品,讓靈感點亮我們的生活。


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馬應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捷通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彩無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