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勁嘉股份

公司名稱: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中二路勁嘉科技大廈18-19層
成立時間:1996-10-14
創始人:喬魯予
公司網址:http://www.jinji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深圳勁嘉集團股份_勁嘉集團_勁嘉股份
公司描述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正式投產,2007年A股中小企業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91;歷經20余年穩健發展,已成為生產規模、科研創新能力、核心競爭力等均居于行業前列的現代化大型綜合包裝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喬魯予 陳順芹 李青山 馬曉惠 侯旭東 于秀峰 龍隆 李曉華 孫進山 李德華 王艷梅 楊偉強 侯旭東
融資情況
2007年12月5日,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勁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7年正式投產。2007年A股中小企業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91。歷經20余年穩健發展,已成為生產規模、科研創新能力、核心競爭力等均居于行業前列的現代化大型綜合包裝產業集團。中國包裝印刷產業領跑者,行業的創新者與推動者。

集團總部位于深圳,投資興建了25萬平方米的智能生態產業園。下屬公司20多家,分布在廣東、安徽、貴州、重慶、江蘇、云南、江西、山東、吉林、香港等地,業務覆蓋全國。集團主營業務為高端包裝印刷品和包裝材料的研發生產,主要產品是煙包,高端電子產品及生活用品的包裝及相關配套材料。在行業率先推出創意設計和包裝整體解決方案,成功研發了鐳射全息轉移防偽紙和轉移膜等新型材料,突破運用于包裝印刷領域;與國內80%的省中煙公司長期保持戰略合作關系,煙包銷售量位居行業前列,其他社會型產品也占有較大市場份額。

集團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較大的影響力,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國際先進印刷設備機群,已獲得專利近400項,參與27項國家/行業標準制定。三度蟬聯中國印刷百強榜首,先后榮膺“中國包裝龍頭企業”、 “深圳30年杰出貢獻企業”、“中國環保包裝印刷材料與應用技術研發中心”、“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印刷標準研究基地”、“國家印刷示范企業”、“博士后流動站科研基地”等200多項社會榮譽,被國家工信部列入百家工業產品生態(綠色)試點企業,并有設計創意作品問鼎國際金獎。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三博腦科醫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悅途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科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