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光網

公司名稱: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1號溫特萊中心
成立時間:2005-03-20
創始人:馬銳拉
公司網址:http://www.mtime.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時光網
公司描述
時光網Mtime是一個關注電影的社區及服務網站,隸屬于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馬銳拉 侯凱文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1日,時光網獲得數千萬美元的投資,投資方為斯道資本、風和投資。
2015年8月31日,時光網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萬達院線(萬達影視)。
2016年7月28日,時光網Mtime被萬達院線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光網Mtime是一個關注電影的社區及服務網站,隸屬于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時光網是查詢電影資訊和寫影評討論電影的地方。不是免費收看和下載電影的地方。 時光網擁有權威的電影信息,類似于imdb。
Mtime用戶知道好電影在哪里。在評分里、在推薦里、在影評里、在話題里。
每部電影每個人都能看出不一樣的感悟,想什么就說什么,這也是時光網的一大特色。
作為國內各大網絡媒體的內容提供商和國內外知名電影廠商的服務提供商,Mtime時光網堅持以尊重知識產權和建立業界標準為己任,全力營造文明健康的網絡環境,傳播健康有益的電影內容及服務。
時光網面向廣大網民提供電影信息資料的在線瀏覽和搜索服務,并提供個人主頁、博客、網絡相冊的創建以及通過個人主頁聯系建立虛擬社交圈的在線網絡服務。Mtime會員所享有的功能包括:瀏覽或查找影片資料,瀏覽或查找影人資料,瀏覽他人的資料,尋找老朋友,結識新朋友,照片和網志的共享以及發表評論交流意見等等。為了豐富會員在網站的體驗,網站要求會員將部分資料展示給其他會員或游客,經過雙方的驗證,加為好友,擴展各自的朋友圈。Mtime的會員可以隨時更新自己的資料并設定對其他會員的開放程度。



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歡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炎炎之星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第意戶外用品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思奇庫博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