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菁享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澄瀏公路52號39幢2樓J1008室
成立時間:2017-09-14
創始人:吳韜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shared.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菁享智能環保
公司描述
智享空凈是一個酒店共享空氣凈化器提供商,專注于酒店房間內的共享空氣凈化解決方案的研究,用戶在進入客房時,通上電,空氣凈化器就會自動檢測空氣質量,用戶可根據需求選擇是否啟動計時凈化空氣模式。
管理團隊
吳韜 牛凱杰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享空凈成立于2016年,是由上海享凈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智能共享空氣凈化器;如今的我們,智能設備的普及,極大的改變了大家的生活方式成為生活的必需品;隨著科技發展,環境的污染也隨之嚴重;智享空凈致力于為大家提供全新的智能共享空氣凈化器,創造不一樣 的便捷共享使用,提供無處不在的優質服務,隨時隨地,讓你呼吸到優質的空氣。
智享空凈創始團隊均來自阿里巴巴,有著一流的互聯網基因,員工年輕且充滿創業激情,鼓勵創新,工作氛圍輕松友愛,每個人都有充分的成長空間 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出改變生活的產品。

使命愿景
使命:致力于讓更多的出差人士能在旅途中享受到優質的空氣。


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杭州太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果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逸格盛視展覽展示有限公司

成都錦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