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動健康

公司名稱: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蕪湖市高新區服務外包園二期4號樓二層
成立時間:2015-09-25
創始人:龔宇
公司網址:http://www.igetwell.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_加動健康
公司描述
加動健康是一家健康醫療科技公司,專注于從事慢病管理互聯網服務平臺構建、康復服務、診斷技術研發等,將智能傳感器、生物醫學、運動醫學結合,提供運動與健康相結合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龔宇 黃貝 黃俊 陳星碩 周磊 張弓Zhang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8日,加動健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建銀中民醫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加動健康科技(getwell)專注于體醫融合,針對前沿健康指標——有氧能力在醫學健身、慢病康復、癌癥康復以及專業訓練領域的商業應用不斷進行創新研發,致力于通過智能監測系統與精準運動解決方案促進全民健康與社會福祉。

加動健康科技的智能系統實現了無創化、小型化與可視化的肌氧與有氧能力監測,同時接入世界頂尖慢病管理和運動康復權威機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anada Wellness Institute)經20年臨床驗證的完備數據模型與健康管理方案,為用戶提供針對運動健康、慢病康復、專業訓練的個性化運動方案、健康趨勢判斷與健康管理服務。

加動健康科技與國內多家知名三甲醫院、權威體育研究機構攜手,展開廣泛的科研與臨床合作,不斷推動先進技術與運動健康行業解決方案的完美融合。隨著產業應用的逐步深入,加動健康科技將為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應用于體醫融合創造生根發展的肥沃土壤,助力醫學健身、慢病康復等各行業引領創新智能時代,開辟運動健康新途徑。


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合肥楚航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塔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毅達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聲之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藍馳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