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交大昂立

公司名稱: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環城路666號22幢
成立時間:1997-12-24
創始人:楊國平
公司網址:http://www.onlly.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_交大昂立
公司描述
交大昂立主營業務是食品及保健食品的原料和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
管理團隊
楊國平 何俊 李柏齡 朱凱泳 朱敏駿 周傳有 朱網祥 吉真來 吳竹平 付昌年 李卿
融資情況
2001年7月,交大昂立成功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5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是食品及保健食品的原料和終端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

交大昂立誕生于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經過二十多年的努力,現已成為中國保健食品行業的佼佼者。2001年7月,公司成功在上海證交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530),成為中國保健食品行業首家上市企業。截止2016年底,公司注冊資本為人民幣7.8億元,總股本數為7.8億,總資產為人民幣24.65億元。

交大昂立曾獲得多項榮譽稱號,主要有“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質量金獎企業”、“上海市文明單位”、“中國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等,在同行中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ISO22000食品安全體系認證。

公司明確大健康的發展戰略,將進一步加大健康領域的投資,做大做強公司主業。公司將繼續秉承“追求卓越,為健康每一天”的企業宗旨,一如既往為健康產業開拓明天。


上海好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圖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源科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天眾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