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心理/人心網絡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371號之一主樓1309(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2-06-15
創始人:黃偉強
公司網址:http://www.xinli001.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壹心理
公司描述
壹心理是一個心理學網絡服務平臺,致力于心理學的傳播和應用,相繼推出了心理FM、口袋心理測試等APP以及心理學人網絡社區——心理圈。
管理團隊
黃偉強 容毅雄 金鳳春 崔璀 黃力強 于芳 黃啟團 李廣全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5日,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6年1月5日,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北極光創投。
2017年10月1日,廣州市人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心理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個專業的全生態心理服務平臺。
壹心理秉持著“世界和我愛著你”的品牌主張,通過有趣的心理內容、多維的心理診斷工具、及時的心理疏導、專業的心理學教育,和龐大的心理專家資源,為需要心理幫助的人提供在線解決方案,輸出健康、科學的心理學價值。

專注的愛:多元心理學內容和溫暖的有聲電臺,與你建立有溫度的心理連接。
專屬的愛:專業測評和海量數據庫,帶領你自我成長。
專心的愛:一鍵傾訴,迅速回饋功能,給你一個科學的情感宣泄入口。
專業的愛:資深講師團隊,給你專業的成長指引。
專一的愛:權威咨詢師精準推薦,保證更私密、安全、專業的咨詢服務。


上海競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鏈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訊永聯科技有限公司

數眾互動(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樂享齊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豆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