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世紀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中路8號G座1908室
成立時間:2009-06-11
創始人:高希希
公司網址:http://www.xsjys.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希世紀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致力于影視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集影視作品、第三產業為一體,多元化發展,以科學、高效、完備的市場運作管理機制快速發展、不斷壯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前身為高希希工作室。多年來,公司立足于中國影視文化市場,匯聚國內外業界精英,致力于影視策劃、投資、制作及發行,集影視作品、第三產業為一體,多元化發展,以科學、高效、完備的市場運作管理機制快速發展、不斷壯大。現已全新登場,勢必成為具深厚實力與良好信譽的優秀影視文化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奔騰年代》
《奔騰年代》由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出品。老軍人栗峰在病房看到一篇題為《壯哉沙海老兵村》的報刊文章,陷入回憶。新中國成立不久,身為第一野戰軍一野一兵團能攻善守英雄團團長的栗峰帶領張遠發、盛成福、姚大勇、郭學成等人進軍新疆橫穿沙漠,與國民黨駐和田部隊激戰。最終他們收復和田并駐守新疆,經歷了一系列屯墾戍邊,開荒建設等事情,最終祖祖輩輩留在新疆,建設新疆。
2、《馬上天下》
《馬上天下》是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有限公司、由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新媒誠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抗戰劇,由高希希執導,張魯一、何潤東、葉璇、陶昕然、印小天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有關近代革命時期的戰爭傳奇。
3、《露水紅顏》
《露水紅顏》是2014年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業、華圖教育集團聯合出品的一部愛情電影,改編自張小嫻所著的小說《紅顏露水》,由高希希執導,劉亦菲,鄭智薰,王學兵,陳沖,唐嫣,安志杰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邢露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愛情之后再接受一項交易而與年輕畫家徐承勛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
4、《格子間女人》
《格子間女人》是由完美世界影視、北京希世紀影視、上海藍色火焰、深圳騰訊聯合出品的精英職場劇,由蔣家駿執導,唐嫣、吳卓羲、莫小棋、李承炫、劉浠希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職場精英譚斌在經歷事業和情感的多重考驗后,最終覓得真愛的故事。
5、《大宋傳奇之趙匡胤》
《大宋傳奇之趙匡胤》是由北京沃美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高希希執導,陳建斌、殷桃、邵峰、王繪春領銜主演。
該劇以五代十國的歷史背景開篇,再現了宋太祖趙匡胤從布衣百姓到開國皇帝的傳奇一生。其中包括千里送京娘、陳橋兵變、杯酒釋兵權、黃袍加身、斧聲燭影等歷史典故。
6、《陸貞傳奇》
本劇由希世紀影視、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東陽星瑞,于正工作室承制,李慧珠、鄧偉恩、梁國冠導演,張巍編劇,趙麗穎、陳曉、喬任梁、楊蓉、唐藝昕聯袂主演。
電視劇《陸貞傳奇》講述了北齊朝陸貞的傳奇故事。陸貞從官商世家的大小姐到躲避追殺入宮,從一個宮女到被孝昭帝高演賞識,步步高升成為高級女官,并與武成帝高湛相戀。
最終北齊在孝昭帝高演的文治、武成帝高湛的武略和女相陸貞的全力輔佐之下,日漸興盛,終成中土第一強國。
7、《楚漢傳奇》
《楚漢傳奇》是由博納影業與希世紀影視聯手打造的80集史詩電視連續劇。由高希希執導,汪海林、閻剛編劇,何潤東、李依曉、陳道明、秦嵐、段奕宏、楊立新主演。
講述的是秦始皇猝死,奸臣弄權,秦二世繼位,殘暴不仁,濫征民力,民不聊生,流寇四起。恰此風云際會之際,各英雄豪杰,烽起八荒,紛紛下海,群雄逐鹿中原。
8、《血戰長空》
《血戰長空》是由高希希執導,江奇濤編劇,由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等出品。邵兵、沙溢、李依曉、牛莉、肖雄、卡爾、吳京安、楊樹泉、林永健、洪劍濤等主演的空軍國內軍事題材劇。
該劇展示了抗日戰爭時期中國空軍壯闊的歷史畫卷,揭秘戰爭年代國仇家恨大格局下空中高帥富的悲歡人生。



廣東珠江映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多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大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