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昂程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6號樓18層2106
成立時間:2017-06-16
創始人:謝云
公司網址:http://www.aczxjy.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昂程教育
公司描述
昂程教育是一個職業在線教育培訓平臺,平臺服務于成人,定位于在線一級消防注冊工程師培訓、就業,核心是能力型產品,采用中班授課模式,在授課過程中實行直播形式,學員可在課堂上提問,增強課堂互動,同時平臺還依據大數據為學員提供個性化輔導, 昂程教育課程以技術務實、綜合能力、案例分析三大門類的內容為素材源,以互動課件、視頻、圖畫、游戲、活動等構建新知識學習場景。
管理團隊
謝云 謝雨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3日,昂程教育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北京朝陽區,中國首批高級注冊消防工程師人才培訓機構,全國教育培訓十大著名品牌,中國教育行業信用3A級單位,中國3.15誠信企業。客戶遍及中國一、二、三、四線城市,累計培訓學員3萬余次,2016年面向社會招生,專業培訓注冊消防工程師資格類人才。 公司專注注冊消防工程師培訓,與數千家消防單位合作 ,主要提供咨詢、培訓、輔導、推薦就業單位等一系列服務。是全國唯一一家全程采用智能監學系統輔助學員高質量學習的機構。


上海炫動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手套游戲公司

深圳市中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知麻機器人

泰凌微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合潤德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