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荷多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46號四樓0420室
成立時間:2012-08-14
創始人:王利杰
公司網址:https://www.pre-ange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_荷多投資_PreAngel
公司描述
荷多投資成立于2012年8月14日,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該風險投資公司專注于投資特別早期的創業團隊并且幫助他們成長。
管理團隊
王利杰 周蕊 周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荷多投資”,英文名:PreAngel)成立于2012年8月14日,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該風險投資公司專注于投資特別早期的創業團隊并且幫助他們成長。

PreAngel是一個3000萬人民幣規模的創投基金,專注于移動互聯網初創期項目,每個項目的投資額度從10萬到100萬人民幣不等。除了投資以外,PreAngel更重要的角色是“聯合創始人:”,為創業者提供提供創業指導,幫助梳理商業模式和連接行業資源等幫助。

PreAngel基金的管理公司叫“上海荷多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投資主體是“上海鐳厲科技創業投資中心(有限合伙)”;基金股東有專業的天使投資機構“深港產學研(松禾資本)”,以及著名天使投資人:薛蠻子,蔡文勝,雷軍,劉曉松、陳榮(中路集團董事長),劉炳海等人。

除了合作最多的深港產學研及其他股東以外,PreAngel經常聯合投資的戰略合作創投基金還有王煜全的海銀資本,張敏的合力資本、劉曉松的青松資本以及長城會等。


周星
職位:副總經理


杭州夏天島影視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極客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訊快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五岸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新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大象影視制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