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鴻科技

公司名稱: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490號壬豐大廈A座19樓1903室
成立時間:1997-11-07
創始人:鄭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goohoe.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國鴻科技
公司描述
國鴻科技是一家智慧城市建設服務提供商,主要產品包括3D數字化綜合安防平臺和協同辦公管理平臺兩大產品線,主營業務包括智慧城市大數據及互聯網應用服務、智慧政務與計算服務、大數據應用服務、智慧教育服務、智慧醫療建設服務等。
管理團隊
鄭明輝 韓金林 張衛萍 周永兵 王云 吳浩彬 陳志堅 鄭元和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4日,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456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現注冊資本6126萬元。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壯大,公司于2015年12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證券簡稱:國鴻科技,證券代碼:834568,是一家專業從事智慧城市建設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以3D數字化綜合安防平臺系統為核心的智慧城市大數據及互聯網應用服務,以協同辦公管理平臺為核心的智慧政務與計算、大數據應用服務,以及以創新型互聯網技術為核心的智慧教育、智慧醫療建設服務。
自公司成立以來,始終堅持從行業整體解決方案入手,自主研發軟件產品,深入鉆研核心技術,擴展技術研究領域,為行業用戶的信息化業務應用提供全面的技術保障,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3D數字化綜合安防平臺和協同辦公管理平臺兩大產品線,分別為智慧城市建設、智能安防系統建設和協同辦公應用提供所需要的各種功能。
第一,3D數字化綜合安防平臺:該平臺以先進的三維仿真(3D)、紅外感應、激光掃描、傳感器采集、射頻識別(RFID)和人臉識別等技術,能夠對各分立的技術系統和設備進行集中管控和集成應用,通過各個系統和設備之間的互聯、互通、互控、聯動以實現監控場所的視頻監控、對講監聽、紅外預警、門禁控制、消防等功能,現有當地政府部門、平安城市、交通和校園等近600多家客戶。
第二,協同辦公管理平臺:公司在國內率先提出了大協同的概念,是國內領先的融合企業門戶(EIP)、協同辦公(OA)、流程管理(BPM)、統一通信(UC)和移動辦公的軟件產品供應商。平臺中各產品既可單獨使用和銷售,也可作為云計算SaaS軟件在網上運營,更可根據用戶需求靈活定制成綜合辦公平臺。現已有當地政府部門、工商和教育等系統近500多家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建筑系統建設
智能建筑系統指根據用戶的需求將建筑物的結構、設備、服務和管理進行最優化組合,從而為用戶提供一個高效、舒適、便利的人性化建筑環境。智能建筑是集現代科學技術之大成的產物,其技術基礎主要由現代建筑技術、現代電腦技術、現代通訊技術和現代控制技術所組成。
隨著建筑智能化程度的提高,建立整體的、綜合集成管理與服務的體系已勢在必然,為解決各個弱電子系統之間的整合、集成,系統集成被越來越重視,并且成為體現智能建筑總體水平的重要標志。隨著我國房地產業的迅速發展,房地產開發商和投資商對建筑智能化日益重視,高檔商業樓盤、政府辦公樓、智能化家居、體育場館等建筑對智能化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對智能化功能的要求也更趨向多元化和綜合化。

2、網絡數據中心建設
數據中心是數據處理、數據存儲、數據交換、網絡傳輸的核心。當前,數據中心已成為支撐企業日常業務運作的重要基礎設施,也是當前運營商和各行業進行IT建設的重點。

3、決策指揮中心建設
決策指揮中心,是以網絡信息為基礎,集預案、視頻、圖片、語音、地理位置等信息為一體、各系統有機互動為特點的信息化決策支持基礎設施。通過集成的視頻監控系統、GIS信息系統、網絡通訊系統和應急聯動系統將應急指揮與調度集成在一個管理體系中,通過共享指揮平臺和信息平臺,實現集中處理、及時研判、快速響應、統一指揮和聯合行動。
國鴻以創新科技打造高效的決策指揮中心,提供穩定、可靠、高效的決策支持環境。

4、視頻會議系統
視頻會議系統是通過網絡通信技術來實現的虛擬會議,使地理上分散的用戶可以共聚一處,通過圖形、聲音等多種方式交流信息,支持人們遠距離進行實時信息交流與共享、開展協同工作的應用系統。隨著視頻會議技術的日趨成熟,集音頻、圖形、圖像、文字、數據共享、公文流轉等為一體的視頻會議,使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享受到網上辦公、遠程醫療、遠程通信、遠程協作、遠程培訓等全新的工作模式。
“視頻會議系統方案”有時也叫“視頻會議方案”英文為(Video Conference Solution),包括了軟件視頻會議系統和硬件視頻會議系統。為了提高工作效率,精簡業務流程,許多單位和企業選擇使用視頻會議系統方案。在兩個或兩個以上不同地方的個人或群體,通過現有的各種電氣通訊傳輸媒體,將人物的靜、動態圖像、語音、文字、圖片等多種資料分送到各個用戶的計算機上,使得在地理上分散的用戶可以共聚一處,通過圖形、聲音等多種方式來交流信息。


浙江從容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速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匯通陽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悅勝體育經紀有限公司

北京德威銘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創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