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前海恒昇基金

公司名稱: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號深圳證券交易所廣場38層
成立時間:2015-11-09
創始人:胡繼之
公司網址:http://www.qhee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前海恒昇_前海恒昇基金
公司描述
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09日,是由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和多家上市公司的核心股東,聯合發起設立的綜合性私募基金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胡繼之 馮健 陳東偉 李國強 周新凱 甘捷 丘申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前海恒昇(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09日,是由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和多家上市公司的核心股東,聯合發起設立的綜合性私募基金管理機構。公司主要有并購基金、股權投資基金、夾層基金等業務,依托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強大的項目吸附優勢,并發揮旗下為創新型企業提供路演與資本孵化服務的平臺--梧桐e路的優勢,緊密圍繞上市公司產業鏈,聯合國有背景投資機構,整合行業資源。公司秉承“持之以恒,兼達共昇”的經營理念,致力于做深耕自我孵化型的優秀私募基金管理人。同時結合公司管理團隊:豐富的上市公司資源和多年資本運作經驗,幫助和培育有夢想的創業家,攜手共建卓越企業。


深圳巨蟒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銀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廈門進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科技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榮易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諾明軟件(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