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造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一區31號樓1層101-6單元(園區)
成立時間:2016-10-14
創始人:黃震昕
公司網址:https://www.zaoshu.i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_造數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造數科技是新一代智能云爬蟲服務商,致力于打造爬蟲界的“美圖秀秀”,通過智能的頁面解析算法,幫助用戶簡單獲取網頁上的結構化信息。
管理團隊
黃震昕 陳海松 徐緩 嚴田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日,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仟躍數據。
2017年7月19日,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逐鹿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造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技術驅動的產品型公司,我們借助機器學習等人工智能前沿技術,致力于挖掘互聯網數據的深度價值,為各個行業提供可利用的數據價值。

無需編程基礎,只需輸入網址,選取所需的數據,就可輕松獲取互聯網的公開數據,并以 Excel 表格等形式下載,或使用 API 與企業內部系統深度整合。造數幫助企業免去爬蟲開發成本和后續維護成本,在效率為王的時代快人一步,如虎添翼。

自2016年10月成立以來,獲得仟躍科技,明勢資本天使輪投資,并在當月開始產生營業收入。目前,造數已服務超過4000家企業客戶,包括鏈家、贊那度、音悅臺、尚德機構等;累計爬取網頁數量已達千萬級。


中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歡聚時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校友嘉易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韋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上海觀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