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零偏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6號04層0406
成立時間:2014-08-06
創始人:宋華
公司網址:http://www.lingpiankej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零偏科技
公司描述
零偏科技是一家主要從事慣性技術、多數據融合和精密測量等技術產品的研發、推廣和生產應用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依靠從事地下管道慣性測量技術研發與推廣的自主知識產權為用戶提供相應服務,并研發靈活實用的智慧管道信息管理系統、基于慣性定位的管道機器人和隨鉆測量系統等產品。
管理團隊
宋華 張軍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位于北京市留學人員海淀創業園,是一家由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創立的高科技企業,從事慣性技術、多數據融合、精密測量、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產品研發和技術推廣。
公司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立了產學研合作平臺,北航強大的科研實力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時公司與北京猛龍地下管線工程技術公司等單位也建立了合作關系,為產品的市場推廣提供了助力。
目前,公司主要致力于慣性技術在地下管線中的應用研究。研發成功了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基于慣性技術的地下管線測量系統;在此基礎上,基于慣性定位的CCTV、管道檢測機器人的研發也取得了技術突破。


廣州羊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宏遠時代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廚意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群加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長沙藍室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舒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