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軟件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東華軟件

公司名稱:東華軟件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金數碼園3號樓15層1501
成立時間:2001-01-20
創始人:薛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dhcc.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華軟件股份公司_東華軟件
公司描述
東華軟件成立于2001年1月,以應用軟件開發、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信息技術服務及網絡流控產品為主要業務,深交所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薛向東 夏金崇 吳淼 蘇根繼 李建國 蔣恕慧 蔣力 郭玉杰 郭慶旺 呂波
融資情況
2006年8月23日,東華軟件股份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0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華軟件股份公司(原北京東華合創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更名)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簡稱“東華軟件”,股票代碼002065,注冊資金15.7億元人民幣。總部在北京,全國擁有60余家分支機構,員工規模超過8000人。公司以應用軟件開發、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信息技術服務、網絡流控安全產品及互聯網+為主要業務,擁有800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東華軟件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最早通過軟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級認證的軟件企業,國家首批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大型一級企業,具有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及軟件開發單項資質。

東華軟件自成立以來,不斷加大技術創新、產品創新和業務模式創新的力度,已為數千個用戶提供了優秀的軟件和信息系統解決方案,涵蓋多種應用與技術平臺,用戶遍及醫療、金融、電信、電力、政府、交通、國防、科研、煤炭、石化、石油、保險及制造等行業,成功完成了國家電網公司、中石油股份公司、中國科學院、水利部、國家氣象局、國家工商總局、中國人民銀行、華夏銀行、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北京協和醫院、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山西移動通信公司、貴陽市公安局、江蘇中煙工業公司、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等重要客戶的應用軟件開發和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項目。

東華軟件十分注重同業界各類知名IT廠商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通過共享市場資源與技術資源跟蹤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與市場動態,把國內外先進的技術和產品用一流的服務帶給用戶。多年良好的業績及服務已經得到眾多廠家的信任與認可。目前,東華已成為數十家國際國內知名IT企業的增值代理商、系統集成商或戰略合作伙伴,為用戶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和優質高效的服務。


武漢蛋玩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爾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特毅物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熙昂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