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悠悠陽光

公司名稱: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慶縣八達嶺工業開發區康西路303號
成立時間:1998-06-03
創始人:盧碩
公司網址:http://ent.sina.com.cn/f/bjyyygysgg/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_悠悠陽光
公司描述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創意設計、營銷策劃、影視制作、影視廣告投資招商于一身的大型綜合性專業廣告公司。
管理團隊
盧碩 張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創意設計、營銷策劃、影視制作、影視廣告投資招商于一身的大型綜合性專業廣告公司。
公司長期從事企業CIS策劃、影視制作以及影視廣告投資招商業務,承接過“紅牛”、“老獵頭”的品牌推廣及營銷規劃。此外,圓滿完成了《燒餅皇后》、《決不饒恕》、《從愛情開始》、《北京假日》、《皆大歡喜》和《夢想成真》、《溫柔的背后》等多部電視劇的投資拍攝制作、發行以及廣告招商工作,均已在全國各省、市電視臺播出,并在很多城市創下了收視新高,公司人才濟濟,熟悉影視片創作生產的規律與海內外影視市場情況,并愿與傳媒機構加強溝通交流,不斷拓展影視業發展空間與合作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燒餅皇后》
電視連續劇《燒餅皇后》的劇情曲折離奇,一個燒餅、兩個女人,兩個女人、一個故事。由關詠荷分飾兩個角色,將潑辣爽朗,冷艷幽怨的兩個極端性格演繹得揮灑自如。與人氣小生郭晉安、資深藝術家黃宗洛等演技派共冶一爐,巧制出熱烘烘的真假燒餅情緣,將皇宮及民間兩個環境內的恩恩怨怨展現出來,一段充滿殺機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傳奇。由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出品。
2、《決不饒恕》
《決不饒恕》是根據著名小說《不殺你誓不為人》改編,由唐敬睿執導,陳建斌、劉蓓主演,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北京鮮明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反應都市情感生活的電視劇。
3、《男人四十》
《男人四十》由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出品,高群書執導,陳建斌、楊若兮、張恒、朱宏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一個成熟男人與一個純情女孩之間的一場“致命的邂逅”,揭示了當代人在愛情和婚姻中人性的迷失。
4、《北京假日》
《北京假日》是一部連續劇,由李湘和何炅等主演,主要講述了臺商羅之豪再次回到北京,因為他在硅谷的公司,受全球IT業的泡沫影響而遭到了重創,想借此機會,給自己好好放個長假,休整一下,因為長久以來,他都像個工作狂人,太忽略情感方面的需求。羅之豪想通過電臺的《走遍北京》欄目找到當年因誤解而分手的女友,他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了電臺的主持人蘋果身上,從而引發出了一段奇異的感情事件。
5、《皆大歡喜》
《皆大歡喜》(古裝版)是香港無線電視(TVB)于2001年出品的古裝情景喜劇,由徐遇安監制導演,薛家燕、林文龍、謝天華等主演,該劇借古諷今,受廣大觀眾喜愛,取得了不俗的收視率。TVB于2003年推出《皆大歡喜》(時裝版),由原班人馬主演并且根據故事情節發展加入尤其客串如胡杏兒、鄭中基等。
6、《夢想成真》
《夢想成真》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于2000年出品的時裝喜劇,由梅小青監制,宣萱、呂頌賢、呂方、梅小惠等人主演。講述千禧新世紀,四個年紀相若的街童:寶家成(呂方飾)、張美真(宣萱飾)、李想(呂頌賢飾)、葉綺夢(梅小惠飾)重逢于十八年后,卻各自面對著一生中最大的困境,同樣變得一無所有,四人于是合辦一間替人尋找失物的公司,開始了理解與尋夢的故事。
7、《溫柔的背后》
《溫柔的背后》是由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出品的愛情偶像劇,由郭方宏、付永強執導,王挺、吳秀波、郭柯宇、侯天來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幾個男人因為無法抗拒女人溫柔的陷阱,最終咎由自取,失去了他們寶貴的一切的故事。



深圳寶瓶互聯網有限公司

深圳德盈華葉金融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

江蘇友邦軟件有限公司

江蘇福泰涂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紅鯉魚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

升皇興五金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