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悅動行出游

公司名稱: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集美區杏林南路33號一樓149室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鄭鴻權
公司網址:http://www.ydxly.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_悅動行出游
公司描述
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福建廈門一家專業從事務于大學生、企業團體出游的公司。
管理團隊
鄭鴻權 吳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福建廈門一家專業從事務于大學生、企業團體出游的公司。這幾年來,廈門或廈門周邊城市團體出游需求量不斷上升。經過我們企業對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產品的不斷改良,獲得了較好的市場,贏得了大量客戶的青睞和信任。
公司始終堅持"創新、品質、服務、感恩"八字理念,使你真正感受出行的方便與全面周到的服務,給你帶來輕松與快樂。又通過互聯網線上線下相結合發展,使市場不斷的擴大。悅動行旅游積極倡導推行團體出游訂制式服務,按照客戶需求設計并提供各類個性化的出游服務,力爭通過新穎的運營模式,逐步成為專業性、品牌化的團體出游服務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悅動行出游
悅動行出游是一個專注于高校的旅游平臺,專業從事務于大學生、企業團體出游,不僅實現旅游產品的整合,還根據消費的偏好等因素訂制團體出游,策劃出游路線。


深圳市英菲克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歡唱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優價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虎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花無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