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朔醫學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為朔醫學大數據

公司名稱:為朔醫學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海鷹路1號院7號樓8層801(園區)
成立時間:2014-11-13
創始人:郝占平
公司網址:http://www.vishu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為朔醫學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為朔醫學大數據
公司描述
為朔醫學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人類基因大數據的分析、注釋、解讀,是精準醫療該細分領域的領航者。
管理團隊
郝占平 郭棟梁 白瑩 全雪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Vishuo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人類基因大數據的分析、注釋、解讀,是精準醫療該細分領域的領航者。

Vishuo匯聚國內外具有臨床醫學、分子生物學、生物信息學、軟件和云計算等專業背景的高端人才,基于業界特有的、關聯臨床和組學信息的知識庫分析平臺,以產品應用、定制化項目實施形式,為醫院、第三方醫學檢驗所等機構提供循證醫學報告生成服務和其他定制類服務。

Vishuo是精準醫療的實踐先行者和推廣先導者。公司于2011年自主創新建設并發布核心產品iCMDB(individual Clinical Medicine Database),它是世界上首個包含“臨床疾病-生物標記物-變異-藥物-診療方案”五大方面內容的綜合知識庫。iCMDB作為臨床醫療器械于2014年獲得了新加坡衛生科學局Class A注冊資質。

Vishuo建立國際化的組織架構布局。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中、新兩國設立研發中心,建立覆蓋中國以及東南亞、北美的營銷網絡,服務國內、海外兩個廣闊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知識庫
iCMDB(individual Clinical Medicine Database)一款個性化臨床醫學知識庫系統,包含了疾病、生物標記物、變異位點、藥物、診療方案等數據庫,利用熱點矩陣等多種模型自動關聯各大數據庫,通過海量基因信息庫全面解析樣本基因信息,形成一個在分子水平上的自動化醫學檢索分析平臺,為臨床醫生治療決策提供詳實的、最新最權威的循證醫學方案。

2、數據說明
2016年FDA、CSCO紛紛推出指南,明確指出需要通過循證的遺傳變異知識庫對測序分析結果進行臨床注釋解讀來出具報告。譬如FDA指出,在評估基于NGS的檢測時,所應用的知識庫必須整合多層次科學證據,并有相應的權重;數據的選擇和錄入必須有詳細明確的標準操作程序并嚴格按其操作。

3、運行流程
iCMDB一體機/云平臺,搭載從病歷創建到循證醫學報告出具的一整套數據分析流程,客戶可以根據檢測目的和數據類型的不同,選擇特定的生物信息學分析方案,查找到有臨床意義的注釋信息。基于知識庫所出具的循證醫學。


深圳市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法拉龍資本管理公司

蘇州碩諾爾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網娛互動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外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盛景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沙悟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