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夢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天一路19號深圳市軟件基地4棟A座7樓702-1
成立時間:2015-04-20
創始人:呂琤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forese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_觀夢科技
公司描述
觀夢科技是一家開發人工智能系統的企業,致力于提供應用于教育,娛樂和休閑的多功能互動投影技術的解決方案,通過人體日常動作,操作投影應用效果,以及使用多方向投影方式,解放雙手,并提供富有親和力的全方位觸摸式界面。
管理團隊
呂琤 熊焱 文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夢科技是一家研發圖形學,三維重建,虛擬現實技術的初創團隊。觀夢科技是一家開發人工智能系統的企業。在這里,我們只帶腦子,不帶情緒,打造最純粹的虛擬現實技術,帶給廣大用戶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也是一次對下一代社交方式的大膽嘗試。我們有夢想、有情懷、有激情,如果你覺得孤單寂寞空虛冷,那就趕緊來觀夢和小伙伴們一起觀遠筑夢,開創我們自己的王國吧!


上海悠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咕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佳智眾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愛奧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球成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香橙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