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393號(單號)4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1-11-18
創始人:馬玉川
公司網址:http://www.anlogic.com/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安路科技
公司描述
安路科技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可編程邏輯器件(FPGA)、可編程系統級芯片、定制化嵌入式eFPGA IP、及相關軟件設計工具和創新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馬玉川 黃志軍 鄭成 蔡振宇 陳向東 蔣毅敏 周熱情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3日,安路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資本。
2015年9月9日,安路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士蘭創投(士蘭控股)、創維集團。
2017年5月26日,安路科技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科投、華大半導體。
2019年6月25日,安路科技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控股、深創投、中信資本、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華大半導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本2105.47萬元人民幣,總部位于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安路科技專注于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可編程邏輯器件(FPGA)、可編程系統級芯片、定制化嵌入式eFPGA IP、及相關軟件設計工具和創新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創始團隊由具有國內外集成電路產業界豐富經驗的高級管理人才、工程技術人才和學術界資深科研人員組成。公司研發人員70%以上具有碩士或博士學位,畢業于復旦、交大、清華、北大、中科院、UCLA、UIUC、UCSD等國內外高校。

安路科技量產和在研產品分為三個系列:高端PHOENIX(鳳凰)、中端EAGLE(獵鷹)、低端ELF(精靈)。產品在核心架構、軟件算法和系統集成等方面擁有多項技術專利。自主開發的全流程TD軟件系統和硬件芯片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提供了用戶從前端綜合到位流生成的完全開發平臺。目標市場為通訊設備、工業控制、視頻監控、人工智能、數據中心等應用領域。

安路科技根植中國,面向世界,積極參與國際競爭,努力成為中國可編程邏輯器件產業的主導企業和世界可編程邏輯器件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


西安金畫面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心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歐若拉極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彼岸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秀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鼎加弘思飲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