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人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軟件園三期誠毅大街366號0240單元
成立時間:2003-08-19
創始人:丁洹
公司網址:http://www.tangram.ne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唐人科技
公司描述
唐人科技是一家唐人科技主營業務為基于物聯網技術、計算機軟件技術及智能化系統集成技術,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和運維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進行互聯網應用軟硬件研發以及產品銷售。
管理團隊
丁洹 丁玉釗 楊炳水 陳紹鳳 劉宏 雷彪 蔡恩惠 黃韶光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30日,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271。
2018年1月24日,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唐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中國智慧城市產業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系統集成商和運營商。它基于物聯網、計算機軟件及智能化系統集成技術,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及設計、實施與運維服務。產品涵蓋:智慧城市運營產品研發、智慧城市建設及運維服務、智能建筑建設及運維服務、物聯網應用軟硬件研發等,同時,正不斷向智慧城市、智慧社區、智慧生活、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旅游、智慧校園等綜合管理集成領域延伸。公司業務已覆蓋了福建、長三角、安徽、江西、湖南、北京等地,并擇機適時向全國中西部其他區域滲入。福建廈門為公司總部,計劃二年內全國設立分公司二十家,未來將輻射更多區域。

“天道酬勤、精益求精”是唐人科技企業文化的精髓;在公司十余年的成長過程中,本著“誠信、合作、創新、卓越”的經營理念,通過唐人全體員工的努力,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唐人正通過不懈的努力實踐著高新科技技術在現實應用中的價值體現;密切關注國際國內相關領域的發展趨勢,在迅猛發展的同時堅持對新產品、新技術的研發和創新,立志為民族高科技產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臉識別系統
基于高清攝像機獲取的圖像,動態人臉檢測,提取哈希碼等特征,采用非參數化計算實現原始特征匹配后進行識別,并對該人員進行追蹤監控。
識別精度CMC指標,在Level17下可達100%;Level4下達70%,本技術廣泛應用各種安防手段單一且需要對人臉高精密度比對的重要場所以及消費、支付、通關等市民日常生活應用。

2、虹膜識別系統
人的眼睛結構由鞏膜、虹膜、瞳孔晶狀體、視網膜等部分組成。虹膜是位于黑色瞳孔和白色鞏膜之間的圓環狀部分,其包含有很多相互交錯的斑點、細絲、冠狀、條紋、隱窩等的細節特征。這些特征也決定了身份識別的唯一性。虹膜特征信息量是傳統生物識別方式的5-10倍以上決定了其與生俱來不可比擬的唯一性和準確性,同時還具有穩定性、防偽性和非接觸性等諸多特點,使其可以滿足一些對身份認證安全級別較高場所的應用需求。如:銀行、重點實驗室、國防軍工、高檔會所等高安全級別系統的信息安全控制。


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天下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銳視角(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廣東僑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熱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