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曼園

公司名稱: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淞興西路258號83/08
成立時間:2013-10-23
創始人:俞曉峰
公司網址:http://www.r-bride.net/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_羅曼園_羅曼婚禮
公司描述
羅曼園是一個一站式婚禮服務會館,為客戶提供包括結婚喜宴、婚紗禮服、攝影攝像、演出布置、婚禮策劃、珠寶首飾在內的一站式婚禮服務,隸屬于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俞曉峰 趙亦名 HENG TECK YONG 姚正曄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4日,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羅曼園高級婚禮會館隸屬于上海羅曼婚禮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結婚迎賓喜宴、高端婚紗禮服、極致影音記錄、演出布置、婚禮策劃、商務宴請一體的高級會館。

作為上海婚慶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羅曼園精益求精,以12大婚禮服務細節迅速成為上海高端婚宴市場中頗受新人歡迎的品牌。

羅曼園“HOUSE WEDDING”婚禮形式,成功接待操辦了來自美國、日本、臺灣等多個國家及地區新人的婚禮,為他們成功舉辦了專屬于他們的浪漫婚禮。

羅曼園高級婚禮會館目前在上海擁有8家門店,南京一家門店,經過品牌升級,明確四條產品系列,力爭為新人打造個性、時尚、多變的婚禮。

羅曼園的12大婚禮服務細節包括:神圣的婚禮禮堂證婚儀式、迎賓酒會、婚禮主題策劃炫美花藝創作、新娘秘書、婚禮全程督導、專業婚禮主持、婚紗禮服、新娘整體形象設計、攝影攝像、婚禮燈光及音響效果、名廚監督菜肴品質。

羅曼園現有9家會館:羅曼園虹橋宮殿、羅曼園外灘店、羅曼園顧村莊園店、羅曼園錦繡地中海、羅曼園寶山意式園、羅曼園盧濱旗艦店、羅曼園黃浦店、羅曼園浦東花園店、羅曼園南京玄武店。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第七天堂信息技術發展有限公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首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軒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愚恒影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