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曼科技 / 音曼實驗室

公司名稱: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路19號樓9層(08)(朝外孵化器1056號)
成立時間:2015-07-07
創始人:楊維國
公司網址:http://www.yinkm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音曼科技_音曼實驗室
公司描述
音曼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音視頻軟硬件研發的科技公司,目前正在研發多款智能家庭影音設備以及相關移動端產品。
管理團隊
楊維國 秦保華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7日,音曼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尚勢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研發音視頻軟硬件的互聯網創業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同月獲得北京尚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天使輪投資,從最初的5人創業團隊,不斷發展,根據項目推進程度,9個月的時間,發展到現在擁有24人的公司團隊。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過技術手段把家庭影音室內所有影音設備以及影院環境設備巧妙且完整地整體智能控制起來,創造更舒適,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庭影院視聽與娛樂環境,以達到最佳的觀影,聽音樂,游戲娛樂的視聽效果。
主營業務:音響類相關電子產品的研發和銷售,音頻類處理技術及相關算法的發明創新及應用。
主導產品情況:經過創業團隊的不斷技術創新和設計,公司將于今年9月將首發全球首款虛擬全景聲的5.1.2系統智能soundbar音響系統。陸續將推出共振音響音箱、hifi音響,書箱式音箱,桌面音箱等多款家庭使用的智能音響設備。
主營業務和產品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營業務:音響類相關電子產品的研發和銷售,音頻類處理技術及相關算法的發明創新及應用。

周寅騰
職位:市場負責人


上海光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樂趣互娛(臺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后方國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悠游天成(北京)技術有限公司

執一(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