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又拍云UPYUN

公司名稱: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22號西溪科創園9號樓5F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沈志華
公司網址:https://www.up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_又拍云_UPYUN
公司描述
又拍云UPYUN是一個非結構化數據云存儲、云處理、云分發平臺,杭州緯聚網絡有限公司旗下項目。其前期主要為又拍網、又拍圖片管家提供圖片云存儲、云計算服務,在2010年2月對所有用戶開放使用。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沈志華 陳潔 蔡芙霞 沈志華 劉平陽 蔣軼峰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3日,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金集團、盈動資本、阿米巴資本、險峰長青。
2014年10月27日,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暉投資、松樹資本。
2015年10月31日,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
2015年12月30日,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KPCB凱鵬華盈中國。
2017年12月8日,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云端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又拍云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互聯網加速服務。作為專業的云服務商,又拍云憑借多年積累的技術優勢、產品能力,持續為互聯網產品、服務打造以場景化CDN為核心的互聯網加速服務,讓互聯網產品的誕生、成長更簡單,讓互聯網更便捷、快速。又拍云在2015年通過數據中心聯盟、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電信研究院)組織的可信云認證。

又拍云以場景化CDN為核心業務,為客戶提供云存儲、云處理、云安全、流量營銷等服務,幫助用戶實現內容分發加速、產品研發加速、業務成長加速。

內容分發加速——場景化CDN
產品研發加速——直播云、點播云、融合云存儲、云處理、云安全
業務成長加速——流量營銷

目前,又拍云已推出直播、點播、電商、游戲、音頻、移動App等多種細分場景的場景化CDN解決方案,同時也為部分有特殊需求的客戶提供定制CDN服務。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杭州,在北京、上海、廣州設有分公司,員工超過200人。又拍云擁有:
6個數據處理中心
150多個國內CDN節點
8個海外CDN節點
4000臺服務器
1.5TB保有帶寬
日均請求超過500億次
為超過15萬企業用戶提供服務

又拍云提倡開源、開放、友好的互聯網精神,并通過開源、開放實現了極速配置、高效生產的服務承諾。目前又拍云已開放了30多個SDK和第三方插件、工具,客戶能夠在又拍云后臺,自助配置又拍云提供的各項功能和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又拍云直播(UPLive)是基于又拍云內容分發網絡為直播應用提供超低延遲、高碼率、高并發的整套從推流端到播放端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包括實時轉碼,實時錄制,分發加速,水印,截圖,秒級禁播,延時直播等功能。


思滿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劍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數展科技有限公司

任飛資本(任飛投資中心)

深圳市泰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