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單

公司名稱: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成都北路116弄49號1幢3樓整層
成立時間:2018-05-30
創始人:黃濤
公司網址:https://www.orderhandler.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掌單
公司描述
掌單是一家外賣代運營服務商,主要在商圈分析、策略效果追蹤和菜單工程等維度提供標準化的產品解決方案,自主開發的工具產品能夠對客單價的拉升、下單率等數據進行實時反饋,同時以天/周為單位來評估運營策略,并進行微調,以此降低用戶的成本。
管理團隊
黃濤 吳昊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7日,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美團(新美大)。
2019年6月24日,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曼圖資本Mandra Capital、DCM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掌單是一家專注為餐飲商戶提供線上運營解決方案的互聯網公司;我們不僅為餐飲門店提供線上門店的建設,同時也為他們提供流量、會員、菜品、品牌等綜合性咨詢和運營服務。借助于雄厚的研發力量和餐飲品牌實操經驗,我們致力于解決中國餐飲人的一切問題,最終讓餐飲回歸初心。


北京樂城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醉美絲路(北京)國際商貿有限公司

四川國立創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牛哥智慧生活醫藥有限公司

上海黑桃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