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三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毛游

公司名稱:廣州三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33(1)號自編7樓705房
成立時間:2015-12-09
創始人:丁健雄
公司網址:http://www.sanmao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三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三毛游_三毛信息
公司描述
三毛游是一款為出境游客提供全球景點語音導游的應用軟件。三毛游采用PGC+UGC的形式生產內容。制作語音講解內容時強調專業、全面、準確、趣味等方面,從而制作出更吸引游客的內容。
管理團隊
丁健雄 王梓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三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三毛游是一款境外游景區講解APP,核心解決境外旅途中遇到的景區游覽問題,并提供各種游玩攻略。 無需租借景區講解器、無需聘請導游、無需翻譯員,用自己懂得的語言、喜歡的語言風格,輕松規劃游玩路線, 了解景區的歷史文化、趣聞故事、瀏覽重點等信息,將景區游玩的盲點一一擊破。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長江國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寰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菁享智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行未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原點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