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思達

公司名稱: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映春路18號大馬力推土機2號廠房
成立時間:2018-03-19
創始人:王志勇
公司網址:http://www.istar-space.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_愛思達
公司描述
愛思達專注于輕質化結構機構、功能機構及其新材料的研發設計與生產制造,致力于成為航空航天領域輕質化結構機構、功能機構產品的創新引領者。公司為合作伙伴提供 技術先進、質量可靠、成本優化 的復合材料結構機構設計、研發及生產服務,定位為面向多產業的復合材料及其結構件供應商和專業支撐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王志勇 王勇 蔣園 劉尚 朱明來 朱景濤 丁常方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3日,愛思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陸石投資(清研陸石)。
2019年6月21日,愛思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浙大聯創投資、深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思達航天科技(天津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愛思達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為響應國家軍民融合號召而成立的一家高科技企業。

愛思達航天科技以“讓未來更輕快”為使命,專注于輕質化結構機構、功能機構及其新材料的研發設計與生產制造,致力于成為航空航天領域輕質化結構機構、功能機構產品的創新引領者。公司為合作伙伴提供 技術先進、質量可靠、成本優化 的復合材料結構機構設計、研發及生產服務,定位為面向多產業的復合材料及其結構件供應商和專業支撐服務平臺。


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

Deezer

成都前沿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自然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粉絲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功夫者服裝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