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火通明

公司名稱: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三里屯SOHO1號樓
成立時間:2005-03-17
創始人:阮浩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木火通明
公司描述
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做影視文化多方面發展的公司,影視策劃;制作、代理、發布廣告,高質量的多種專業化服務。
管理團隊
阮浩 盧均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0月15日下午,由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江蘇衛視全新明星音樂游學真人秀《唱游天下》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六位參與音樂游學的明星中,除阿蘭之外,胡彥斌、華晨宇、周筆暢、方大同、張碧晨悉數亮相。作為國內首檔明星音樂游學類真人秀,六位明星也首次在節目中體驗了將音樂和游學這兩個看似并不想干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是什么感覺。在歌壇打拼多年,六位明星參加的音樂節目也不少,之所以他們還愿意再次參加音樂類節目,用胡彥斌的話來說,就是因為可以和這么多優秀的音樂人在一起玩音樂,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上海國瑞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電遠鵬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比鄰星創投

上海熙華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市謹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