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輕信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16號院2號樓12層1202
成立時間:2016-08-08
創始人:吳玉會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117530/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_輕信科技
公司描述
輕信科技是一個區塊鏈技術基礎服務供應商,專注于區塊鏈技術和產品的研發與創新,其區塊鏈應用于保險、供應鏈金融、跨境貿易、公示公證、數據安全等領域。
管理團隊
吳玉會 李曉 周海靜 尚文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區塊鏈技術基礎服務供應商,專注于區塊鏈技術和產品的研發與創新,應用于區塊鏈+行業,已經擁有多項區塊鏈核心專利技術,開發了高可擴展和高性能的區塊鏈基礎服務平臺,具備快速構建上層應用業務的能力,滿足大規模用戶的場景。目前,輕信區塊鏈已經應用于保險、供應鏈金融、跨境貿易、公示公證、數據安全等領域,并與保險公司、交易所、電商平臺等主流機構開展應用合作。輕信專注于區塊鏈技術的研發與創新,其核心研發團隊中擁有來自IBM、阿里等頂級區塊鏈領域資深技術專家。作為國內區塊鏈行業的知名企業,2016年10月成為中國區塊鏈技術和產業發展論壇首批會員。


新希望乳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合寶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奧丁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